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梦??

一连串的东西又发生了...
家里突然发生了一点事..感觉很像在拍戏..
突然接到电话说我姐男朋友发癫了..
至于什么事,不方便写..总之就很多很多事..
结果搞到我家人全部都找他,还差点打架了...
真的第一次遇到酱的事..
如果亲自体验,应该也会觉得真的蛮可怕的..
好想发了一场梦..
就这样,我姐跟他男朋友五年感情就这样一夜之间断了..
发生了酱的事,根本是无法再挽回什么了...
但是看见他求我姐原谅他的时候..仿佛看见了我自己..
我那时也是那样求你的..
我才发现原来真的那么讨人厌的><"
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不再选择我了~
五年的感情叻~可以一下就没有..
更何况是我们呢?才在一起那么短的时间..
却那么的放不开..真的很没有用叻...><"

最近在火车站认识了一个女生~样子蛮可爱的~哈哈..
是因为看过她很多次,自已一个人搭火车又闷~就去找她聊天咯~
结果就变了陌生的朋友~哈哈..现在看见她都会去找她谈下天~哈哈..
她说她是lessbian的~~哈哈..不过怎样也好啦~找到人陪我谈天就好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