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乱!!

星期五那天,因为做工差不多迟到了,所以就自己驾车去做工~
刚好星期六是同事生日,所以就陪他去cheras吃东西庆祝...
一放工就载他们去cheras旧醉猫吃东西...吃了差不多两百块,够力..><"

那么大吃,难怪最近肥了那么多~哈哈..
吃完了,又去另一个同事家附近喝茶..喝到差不多三点半才回...
结果回到家冲好凉已经凌晨五点了..够力累..一下就睡下去了~~感觉不错~^^

本来打算星期六早上起来跑步的,但结果太累起不到身~哈哈..
本来约了朋友吃点心,但朋友也是睡迟了,结果就没吃到~
然后十一点多就去染了头发~呵呵..
差不多一点多就弄好了~就去载“鱼”去走街...她说想买
本来打算去sri damansara那边买,然后有时间就顺便去牛车水的~
但是一上到车,她说突然想唱k..说怕我看她买衣服很闷~
所以就转去1U唱k~~^^ 呵呵
但是不知道天是否注定我要见到她...
我们一走去neway的时候,又看见她了..
丽,我们又见面了...是缘分吗?我真的无法解释..
地方那么大,但我们还是相遇了...但我却我看你一眼...
对不起..因为我怕我看到你,我心又会软...
结果我还是假装没看到快步的散过了...
但我真的很想回头再望你一眼...但我真的没勇气..
然后我就跟鱼去唱k了~唱到七点,然后走下就回了~
差不多要到鱼家的时候,在那个路口,看见车祸...
一辆车撞倒了一辆motor车..两个人躺在地上动也不动...
真的很恐怖...鱼也有点吓到了..><"
鱼回到家了,约了婷吃东西~因为很久没见她了~
就去载她,然后去吃东西~吃了东西去sinar bintang夜市走了一圈就回了...
然后途中,朋友突然Send信息跟我说,我有个朋友的妈妈去世了...

真的太突然了...心情很复杂...为什么一天之内能那么多东西发生了??
为什么所有的一切都会在你不防备的时候突然发生...唉..
但因为再多两个礼拜大姐就结婚了..所以不适宜去那种场面..对不起哦..唉
过后本来打算回家的..接到电话..又要拿货给人了..唉。真的闲了...累累累..
去到坐了一下本来打算早点回家休息的..但突然说要去雅雅山的gas online喝茶..
因为很久没见的朋友..所以不好意思推掉就去了...结果回到家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
真的变夜鬼了咯..眼袋又比熊猫还大了..哈哈..
但结果一回到家我妈咪就问我为什么去1u去到那么夜..
真的吓了一跳,为什么她知道我去1u的叻...但想想,就问她一定又是小叮当说的吧??
结果她就笑笑说我聪明..扎到..然后还骂我,为什么看到人都不打招呼那么没礼貌..><"
我还以为她在msn跟我姐谈天而已..但我妈却告诉我她来我家陪她谈天..我真的吓到了...
怎么突然会过来呢?可能是拿礼物给我姐吧~谢谢你的礼物了..还有谢你陪我妈谈了那么久..
要你浪费那么多时间,对不起哦..
你真的没看到我妈讲起你时候那种开心的样子..真的很久没看我妈那么开心了...
她说你还关心着我,连我妈都不记得的东西你都记得了...
我想买车,想读书,我几时做早班你都记得..听我妈说着说着..眼睛又红了...就跑回房间躺着了...
我的东西你都还记得吗?我明白你只是想把我当朋友,所以我还是没找你...怕自己又烦到你了..
突然我妈进来房间说,你会来我大姐的婚礼..真的吗?但她说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然后竟然还对我说从来没说过的话..说小叮当那么好,为什么你不珍惜..她说她想来你姐婚礼..你看着办吧~

就关门走了出去...我妈一直想我追回你,带你回来陪她..
这时我脑袋闪了好多的画面..丽,对不起..我真的需要你在我身边...
原谅我好吗...我真的后悔知错了..回来好吗?但知道不可能了...理想归理想,得不到的,也只是妄想..
想着想着太累就睡下去了..


结果今天又睡迟了..><"结果迟到了..给经理骂了..说我很多次了..
如果再迟到没通知的话就要给warning letter了..真倒霉..唉..
一直到放工了...就回家..结果三姐跟她男朋友又发生了很多事...
很严重..现在担心我三姐..真的够了啦..为什么烦恼一直围着我不放呢...
但我会笑着去面对一切..因为我学会了坚强...

我妈说你可能要去读夜校了~加油哦~
你的blog说你在jusco遇到以前的经理..
应该是我们相遇的地方吧??那个地方有着那么一点的回忆..你还记得吗?
也许回忆是最美好的了~: )
好了,没口水了~是时候闭上眼睛休息了咯~~哈哈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