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结束

昨天星期六做工假期..
十二点多起身了,好不容易找到朋友陪我去jusco吃东西..
去红门吃><"
然后走走,突然有朋友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里..
然后我去买票看,他们俩对情侣去看,就不想打捞咯..
帮他们买了票就回家了..
去到他家,他还有一个朋友也要去看..
所以就拉我一起去...
看泰国鬼戏,蛮不错的~~后面几搞笑一下~: )
看完了,进popula看了一下..
竟然被书吸引了,就买了下来..
两本六十多><" 不过,算值得啦~~^^
看到七点多就去sinarbintang吃晚餐..
然后就回家了~
冲好凉了,就看刚买的书,很有意思..
看到累了,就会房间躺着了...

唉,又到了最难熬的时侯了..
脑里又开始发作了...
早上要出去吃东西之前找了机会问妈咪说
"妈,大姐的酒席定好了吗?丽应该没去了"
她很惊讶得问,为什么没有?已经订好了,要带她来..
没办法,就跟她说,没有啦,吵架了可能要分了..
她听了后的反应不开心了,问我为什么..
她说已经订好一桌是我们一家人刚好十个人,哪里可以空着..
我开玩笑的说我带另一个女子去啦~哈哈
却被她骂,你不要傻啦!不要那么花心..我沉默了..
她立刻说,''衰仔,一定是你每天陪朋友不陪她,弄到她生气"
今天她是不是做工?你现在立刻去等她放工,载她去吃东西陪她.."
听到她这样的话,我不知道我能怎么答..只能笑着就出去了..
妈,你以为我不想的吗?我也想她还像
以前能陪我们一家人吃饭..
我更想还能再牵着她手,走进姐的婚礼..
不是我不想陪她,我的时间都给完她,甚至差不多每天都约她一次
我已经努力挽留了..但我还是做不到..对不起..
现在剩下的,也只是遗憾..
怪我花心过了头,怪我死性不该..
怪我不珍惜,不体谅..怪我太过自大..

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错...
缘分结束了,我无法挽留..也许这是我们最好的结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