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是壞人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么..
有人陪,但卻不想他們陪..

當沒人陪,又覺得很寂寞..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了..
很矛盾...心情總是很奇怪,不知道為什么...
明明是開心,卻開心不起..

公司人叫我去看心理醫生...
因為他們都說我有雙重性格...
突然喜歡喜歡就會開玩笑,吵到死..
有時卻又安靜到一句聲都不出..然后完全不理人

所以他們都說我很有問題,叫我去看醫生..
但我覺得都沒怎樣啊...不想理就不想理..有錯么?
不過我覺得最近真的心里一直好像有東西壓著..
真的很不舒服...
风风雨雨过了...
但雨后的天空是否依然会放晴?还是一样的黑?
暴风雨过后的生还者,是否能在失去所有后,而坚强的活得更好?
我是做过很多衰东西~所以很多是非...对不起..
能不能就像一场风,带走所有的一切..从新开始..
过去就过去..所有不喜欢或讨厌我的人,对不起...
你们可以选择继续讨厌我,

但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一个人的性格,不一定是一辈子都一样..
性格,会因为时间的成长,经历过的,所吸取的教训而改变的...
如果性格是改不了,那么世界永远也只会有小孩...不是吗?
我相信永远改不了的也只有一个..
真正属于自己的回忆,才
是永远改不了的...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我都想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