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累了..

又是我叻~~没办法咯~本人太得空了~哈哈
又是凌晨两点 ><" 真的不想熬夜了叻~但是又习惯了~哈哈
最近因为熬夜的关系..样子很憔悴...><"
决定了咯~放假的每个早上都会起身跑步~~
本来婷说考完试了会陪我一起的~~但现在机会应该很少了吧~
没关系咯,就算自己一个也要坚持咯~~
所以约了朋友这个拜六下午一起打球~~
很久没打了~~希望能玩得开心点咯...^^

今天看见自己银行的钱..脸都青了..
是时候存钱了咯~不能再乱花钱了~
不然未来没人养的时候真的不知怎么办了..><"
今天在火车站看到一个样子大概六十多七十岁阿麽自己在火车站等火车...
双脚连走路也很吃力了,但身边一个人都没有,就她一个慢慢的一步一步爬着楼梯
走向对面的车台...突然心里感觉真的很心酸..
突然很感触..如果我再继续现在酱子..
以后我的爸妈我没能力养,照顾不来...
我会怎样?到他们老了,我会不会丢下他们不理了?
还是顾着工作,不能认真的好好看他们一眼呢?
我会不会是电视时常做的那种不孝子呢?
真的想太多了吧??哈哈..相信自己可以就可以了·~

丽~现在的你~应该很幸福了吧??
我家人知道我们分开了..问我为什么..
我只说了,吵架不合,所以就分了~~
但我妈还是叫我去载小叮当..><"
不知道给什么反应好..哈哈..
从你生日到现在我们都没联络了吧?
时间真的很快..不知不觉,又是两个星期了..
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原来只是那么的短...
但给你的回忆却是那么的伤...还害你那么辛苦讨厌一个人..
对不起哦~
每次在外面,我都很怕会遇见你..
因为我害怕看见你跟第二个男生拖着手..
原来我是那么的自私..=.=
果然我的性格还是改不了...
不过算啦~我不再为了你做改变..
我只为我自己,做回真正快乐的我...
丢下以前的孩子气..珍惜现在..
在未来的时间里充实自己~找回自己....
就当做让自己休息咯·~感情这东西,真的很难懂也很烦..
但却可以如此的甜~真奇怪..哈哈..
“既来之,则安之”
不是我的,我不勉强~
我不再用悲观的心态去对待自己~~
发现了只要用乐观的心情去对待任何东西..
原来才是真正的快乐~~
失去,让我懂得珍惜..
谢谢你曾经的爱~也祝福你这段恋情~~: )
看透了,得失只是在一线之间..
得到未必是好的,失去也能是一种获得~~
人家也常说有得才有失~哈哈(因为自己也老了,所以说老人话,有点老土~)哈哈1><"

这个拜六晚上找了婷陪我吃晚餐~
跟她好像很陌生了哦~~不知道为什么..
几次见到面,都好像陌生人...感觉很奇怪..><"
看见她很想走近她,跟她说话..但却觉得自己会烦到她..
感觉自己好像做了对不起她的事...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就觉得你姐认识的人,都会觉得我是一个烂人..
但我也不想解释那么多了~希望你能明白我呐~

已经三点了,够力..写写下下了一个钟多..
原来我口水还蛮多的哦..哈哈..
好咯~不说了~晚安咯~·
明天一觉醒来,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我~~期待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